清明節回家掃墓, 母親在我們即將離家之際, 拿了個她在台灣玻璃館買的沾板給我們, 雖然不斷的推說不要,  但基於孝順嘛!   我或許做不到"孝",  但"順"應該還不是問題......

    結果, 我們搭了火車往新竹前進, 也很順利的下了車, 吃個晚餐, 老婆突然說, 那個沾板呢?   我才想到, 糟了!   它搭車回彰化去了!!


    於是, 我三口當兩口的狼吞虎咽, 把晚飯吃了, 把老婆暫時丟在飯館, 趕緊跑到火車站, 實物認領......


    我看了一下車次, 跟服務人員詳細的說明, 沾板的特色, 放在哪一車的哪個位置的行李架上, 服務人員太忙了!   她可不只服務我一個, 一下悠遊卡查餘額, 一下輪椅旅客快到花蓮了, 要有人去扶他下車, 一下退票, 一下廣播火車要開了, 一下廣播要進站了, 一下小孩找媽媽, 一下媽媽找小孩, 不同一個就是了!   一下換零錢......總算換我了!


    我查一下現在車在哪ㄏㄡ!   喔!   現在在龍港,  沒人, 待會到白沙屯再幫您問問;  結果, 一下悠遊卡查餘額, 一下輪椅旅客快到花蓮了, 要有人去扶他下車, 一下退票, 一下廣播火車要開了, 一下廣播要進站了, 一下小孩找媽媽, 一下媽媽找小孩, 不同一個就是了!   一下換零錢......總算又換我了!   您等等!



    找到了!   為了一大堆理由怕那玻璃破了, 要不要自己跑一趟白沙屯!   我這個時候已是萬念俱灰, 這樣吧!  您讓它搭車回來,  破了就算了!(雖然我知道它不會破!  它很強!  它是強化玻璃!)......


    我會找個時間去把那到白沙屯流浪的玻璃沾板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