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優質店家"黑仙生"試吃開箱文活動, 為了成功報名這個活動,  我將之前寫過的試吃文, 毛遂自薦, 向店家報名......運氣不錯地!      我有這個榮幸參加開箱文的活動......

          那天, 好一個大熱天, 我在公司上班著, 宅急便的服務人員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低溫宅急便已到, 我心中有點慌了, "我在上班, 沒辦法趕回去社區取貨呢!", 親切的服務人員便暫時幫我把"貨"放在社區的全X便利店, 要我下班再過去取貨;  這下可放心工作, 且下班晚餐後可大塊朵頤了!  哈哈!

    於是, 下班後, 我三步當兩步~~騎著摩托車, 買了便當, 趕回社區的全X便利店取貨;  由於, 便利店完全是以免費服務社區居民的方式, 協助冷藏這"包", 所以我可是滿懷感激地, 猛敬禮地, 將這冷藏包帶回家......哇!  快樂!

    等著老婆下班, 我們三口當兩口,  把晚餐隨便搞定後, 哈! 重頭戲來了!  準備開箱!

       我與老婆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慢慢打開"黑仙生", 哇!  紅包一大包! 沒啦!  真是太豐富了!

    首先, 是仙草一大碗, 如下圖.....比我家那裝紙巾的盒子還大

 

DSC00675.JPG

DSC00679.JPG

DSC00678.JPG

DSC00680.JPG

加上幾顆奶油球

DSC00672.JPG

再來就是, 手工芋圓一大包, 不過需要先煮熟, 所以~~我跟老婆決定了!  第一晚先吃仙草, 隔天再來煮芋圓......

DSC00676.JPG

DSC00677.JPG

接著是, 仙草蜜一大罐

DSC00671.JPG

面對這琳瑯滿目的"黑仙生", 我與老婆可慌了, 要從哪吃起呢?!   於是, 拿出"說明書"來看, 原來有那麼多種吃法呢!

DSC00690.JPG

DSC00691.JPG

也就是說, 您如果買回家中, 不論是春夏秋冬, 無論是上午下午或晚上, 您都可以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來享用"黑仙生"

DSC00692.JPG

DSC00693.JPG

DSC00694.JPG

DSC00695.JPG

DSC00674.JPG

好了! 話不多說, 我跟老婆決定用最快的方式, 先享用仙草再說......

首先, 拆開外面的封膜, 用大......湯匙將仙草舀出來

DSC00703.JPG

 

DSC00704.JPG

DSC00705.JPG

直接吃, 原味, 放入口中, 濃濃的仙草味, 冰涼的仙草在舌頭上打滾, 入口即化, 真是好吃!   再來一口, "滑溜滑溜", 哇!  好讚呀!

DSC00706.JPG

 

DSC00707.JPG

DSC00709.JPG

加顆奶油球, 白色的奶油滲入仙草中, 別有一番風味, 也粉好吃呢!

DSC00708.JPG

第二天, 一樣, 我也是三步當兩步回到家, 與老婆吃完晚餐後, 我們來個不一樣的, 將芋圓加熱一番

DSC00701.JPG

DSC00702.JPG

等待芋圓稍涼

DSC00700.JPG

這次, 我們把芋圓加入仙草

DSC00710.JPG

DSC00711.JPG

DSC00712.JPG

哇! 芋圓的香加上仙草的甘甜, 真是絕配!

DSC00714.JPG

DSC00713.JPG

雖然, 最佳賞味期限是收到貨五天內食用, 但我們很快的就把整包搞定了, 再此夏日炎炎之際, 用宅配的方式購買"黑仙生", 方便又快速, 不用出去跟大家排隊; 安心又便宜的點心, 大人放心, 小孩開心!

 

DSC00681.JPG

黑仙生官方網頁:  http://www.mr-hey.com/

 

DSC00682.JPG

訂貨方式:

1.由愛吃黑仙生的頁面線上訂貨

2.傳真訂貨:049-2511256  可下載訂購單

3.MAIL訂購:mr-hey@mr-hey.com

 

DSC00683.JPG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六 早上10點至晚上5點

客服專線:0933-578255  

DSC00684.JPG

DSC00685.JPG

DSC00686.JPG

對囉!  後來那瓶仙草蜜, 在第三天, 我與老婆口渴得厲害, 一人兩大杯喝掉了, 忘了拍下那仙草蜜在杯中的感覺, 真的太對不起大家了!      該怎麼說呢!?  喜歡它冰涼的感覺, 如果您喜歡甜甜的喝, 那就直接喝了!  如果您怕太甜, 那就加點冰塊或冰水, 包您清涼一夏, 舒服!

DSC00687.JPG

DSC00688.JPG

下回, 想吃仙草的時候, 別忘了~~黑仙生喔!

DSC00689.JPG

 

 

DSC00697.JPG

DSC00698.JPG

DSC00699.JPG

 

DSC00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