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趁著天氣還不算太熱,
與老婆至中X信X銀行, 想利用存款機的功能, 存點錢進去, 以利貸款扣帳, 結果!    很抱歉!   
系統維護中, 暫停使用!    我倆心中『~!@#$%^&*()』。


        我們懷抱著希望,
先到台XX油, 以為我的紅利點數應該很夠, 去換點什麼東西回來, 結果!    很抱歉!   
裡面只有 57元!   
我倆心中『~!@#$%^&*()』。


       
我們再次踏上希望的旅程, 往下一家銀行出發, 來到花X銀行, 也想
再利用存款機的功能, 存點錢進去, 以利貸款扣帳,
結果!    很抱歉!    系統維護中, 暫停使用!    我倆心中『~!@#$%^&*()』。


        下午,
心有不甘, 再來一次, 我自己去
X國X託銀行, 想再再次利用存款機的功能, 存點錢進去, 以利貸款扣帳, 結果!   
很抱歉!    系統維護中, 暫停使用!    我的心中又一次『~!@#$%^&*()』。


        這次,
我不換點數了!    我去X灣中X, 加油去!    怎麼今天下午人車這麼多?!   
喔!    聽說要漲價了!    可惜!    我是騎『小紅』來!   
不是開『小白』來加油......
『~!@#$%^&*()』。


       
再跑一趟X旗銀行, 也想
再再再次利用存款機的功能, 存點錢進去, 以利貸款扣帳, 結果!   
很抱歉!    系統維護中, 暫停使用!    我哩咧『~!@#$%^&*()』。


       
我真是心灰意冷啊!    我去買便當行了吧!    老婆好像要我買一個排骨飯, 一個魯肉飯;   
結果, 買回家, 是要我買兩個魯肉飯!    『~!@#$%^&*()』。


        不信邪!   
我到Seven-11 的存提款機去存錢, 結果!    出乎意料的順利!   
我哩咧......不用再『~!@#$%^&*()』了吧!


        小市民,
小小的週日假期, 怎麼都遇到這些個不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