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六月離開新竹科學園區, 與老婆共同創造事業的情景, 當時還洋洋灑灑寫了篇畢業"敢"言』向竹科的同事們揮別, 那個時候一付志在必得的樣子......如今將近一年過去了!    我卻不得不承認失敗地, 又回到職場;    其實, 說是承認失敗, 不如說是『雞蛋別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我與老婆討論的結果是, 讓她繼續在創業的路前進, 我再次回到職場, 回到高科技;    創業的部份, 就讓我假日或晚上幫忙老婆就是。



        結果, 今天第一天報到回職場, 可能是近一年自由慣了吧!?    早上忙完後, 中午吃飽後, 竟有點失落感, 想著竹科, 想著我與老婆的事業, 想著現在的工作......想想, 這或許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拼』的機會了!    難得現在的公司主管那麼器重我, 又有機會當個小主管, 又可以學到以前沒學過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啦!


        下班回到家, 真的還覺得蠻累的!    太久沒上班了!   真的很累呢!    不寫啦!    洗個澡, 休息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