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火車站前有個廣場(新竹市政府官方網站, 請點閱), 每個週休幾乎都有活動, 最常見到的就是表演活動啦!    如果您假日到火車站搭車前, 還有時間的話, 不妨到廣場逛逛, 總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活動, 譬如:    唱歌比賽、樂團演出、學生社團活動、舞蹈表演......大部份都是比賽性質的呢!




        記得過年後約中午時分, 經過站前廣場, 發現公視正在錄『就是愛唱歌』, 運氣不錯地!    我剛好看到整個節目的結束, 主持人與評審老師及比賽者正在謝幕, 我想可能都餓了吧!?    沒兩下就只剩工作人員了!



        雖然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我看到工作人員的辛苦, 相對之下, 那些主持人與評審老師早就不知到哪家大飯店用餐了!    我想, 任何工作都一樣, 幕後工作人員才是最辛苦的了!



        寫這篇『站前廣場』, 才發現, 住在新竹, 我竟然不曾介紹過『新竹火車站』呢!    下次把照片收集一下, 為格友們詳細介紹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