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發了個公告, 某某部門新主管上任, 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因為大約一個月前吧!?    我才跟舊主管坐在同一桌用餐......


        他很難過的告訴我, 可能會被遣散, 不知該怎麼辦?    我跟他說:"公司會給您一筆錢啊!    去做生意, 去搞網拍, 想辦法賺錢!......"


        他說, 你年輕可以啦!    我這把年紀了!    難啊!


        如果年紀是被遣散的主要原因, 如果每隔幾年就會有一波不景氣, 我想, 再不用十年, 就要輪到我了!



        這次, 是讓我練習被遣散的話, 要"怎麼辦"的好機會, 我想, 我必須去思考這個問題, 想看看, 如果現在所擁有的, 一瞬間消失了!    我該怎麼辦?    我要做什麼?    才能維持我目前所擁有的......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不就應該要感謝有這個機會?!    讓我提早領悟, 給我趁早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