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泰安站後, 站在最後一節車廂往泰安站看過去, 一個孤寂的小站慢慢遠離......


        太陽光底下沒什麼新鮮事?!    拍下自己的影子, 夠新鮮了吧!?



        來到后里站, 區間車轉向南下副線, 與南下的觀光列車在此會車, 通常此時車長會廣播告知大家稍候, 這個時候, 似乎是吸煙族的『放風』時間, 幾位癮君子就在車門外吞雲吐霧了起來......真是夠啦!



         根據后里鄉官方網站的介紹, 后里還蠻多耳熟能詳的觀光景點呢!    不過, 我想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從小就聽過的『后里馬場』了吧?!    以及電視上曾經廣告過的『薩克斯風』, 如果您要到后里觀光, 可以打開地圖看看, 可以去的地方還蠻多的呢!



        幾分鐘過後, 觀光列車呼嘯而過, 癮君子們急著把煙屁股隨手一丟, 匆匆上車, 因為他們知道會車後, 不用多久, 車就要開了!



        下一站便要來到豐原站, 整個山線的隧道, 在后里站告一段落, 區間車開始駛入台中盆地的都會區, 敬請期待!





        感謝您長期對足刻(ㄎㄜ)--竹科的支持, 如果您喜歡以上的文章, 有空的話, 請點閱一下右邊的 BlogAD 部落格廣告,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