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混了四天後, 我與老婆開始往中部出發, 去看看以前常去的地方』--是這次出遊的課題之一, 於是我們來到了中興新村......



        記得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 沒有所謂的『週休二日』, 每週就只有星期天可以休息, 基本上, 沒辦法去多遠的地方, 於是中興新村便成為最常去的地方;    因為這個地方, 1. 免費, 2. 環境優美, 3. 可以看看小朋友在公園玩耍......


        那時候, 來到這裡, 買杯酸梅湯, 帶到小公園去喝, 看著小朋友天真無邪地在此玩耍, 喝著酸酸甜甜的酸梅湯, 心中想著, 為什麼小孩子就可以不分你我的在公園玩?    長大之後, 在社會上就得你爭我奪地互相陷害, 為了名利你鬥我, 我鬥你呢?    為什麼小孩子可以?    大人不行呢?


        酸梅湯喝完, 開著車在中興新村周圍繞一大圈, 我常常來的行程就這麼的簡單, 免費、環境優美, 常想著當公務員就是要在中興新村才有生活品質......可惜我, 從來沒去努力過, 也自認無法在出社會後, 認真的把書 K 一 K, 於是十幾年下來, 就一直在私人機構打滾......


        與老婆家人, 在中興新村大操場, 乘個涼, 接近中午時刻, 也繞了一圈後, 去祭祭我的五臟廟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