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 新竹客運公司針對較不賺錢的路線, 實際"節他們的能, 省他們的碳政策";    結果是, 一群為了節自己的能, 省自己的碳的民眾, 拋棄自行開車或騎摩托車的意願, 至公車站候車, 得到的"後果"卻是--冗長的等候, 嘴邊的埋怨, 心中的不悅及滿腹的疑問;    為什麼我們捨棄騎車又省錢又省時的方式, 來配合政府的節能省碳,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報......



        將來, 誰還願意去等那隨時可能減班又沒貼公告在候車站的公車?    誰肯捨去不用十五元的油錢, 就能到達目的地的方式?    到最後, 惡性循環, 不坐車的越來越少, 公車便越來越少, 會有那麼一天, 公車沒了, 節到誰的能, 又省到誰的碳了?


        這簡直是走回頭路嘛!    高油價的時代, 不是應該請民眾多搭大眾交通工具嗎?    甚至應該學學台北, 把捷運系統降價, 讓大家捨去自己的交通工具, 去搭公共交通工具嗎?    怎麼?    沒降價就算了, 還減班!    這算哪門子的節能省碳?    不是應該開更多的公車, 及增加更多的路線, 才能配合人們的需要, 去服務人民及達到節能省碳的目的嗎?


        基於, 為新竹地區行的方便, 拜託高高在上的官員們, 想想百姓的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