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天氣不太好, 天氣陰陰的,
但為了祭拜我的五臟廟, 我中午還是得冒雨搭著公車前往市區『覓食』;    沒啦!   
是去某大電信公司辦點事, 順便去吃飯啦!(哇!    假日電信公司的人可多著呢!)


        事情辦完,
吃飽喝足, 天氣還是不太好, 準備回家吧!    索性順著護城河來到


        ▼   

美術館暨開拓館



        ▼   


稅捐處



    附近, 哇!    整個地上掉滿了木棉花, 真是漂亮呢!



       
好大的......也不知是果實還是花朵?    反正, 真的是好大一坨!    當然,
也還蠻美的啦!



        木棉花在維基百科官方網站有很詳細的解釋,
我想我就不再贅述, 當然, 最主要的原因是, 有時想想, 以我一位小小的竹科工程師, 何德何能?    能夠格來介紹或解釋它呢!?



        還是請大家自行點閱,
並欣賞一下小弟的拙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