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沒有請一天假休四天;    帶著新的筆記本到公司, 準備啟用, 今年沒有我喜歡的筆記本啦!    我喜歡翻開就是一個星期的七天, 每天都有從早到晚的時間及計劃, 雖然我也沒什麼時間觀念及冠冕堂皇的計劃, 因為我的工作, 是科技產業裡的服務業, 是高科技公司的救火隊, 所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不用太多的計畫, 只需要靜靜地等待變化......;    可能是景氣差吧?!    這次的筆記本是很陽春的, 前面幾頁是十二個月的月曆, 再來就是約四五十頁的空白頁


        看來, 明年的行事曆得靠自己囉!    開始編寫我明年的行事曆吧!    先把週曆寫好, 再從一月一號編到十二月卅一號, 把已知的休假日寫上, 把可能的計劃寫好, 嗯!    明年的連續假可真少呢!    看樣子要休假要靠自己的特別假囉!


        快下班了!    把桌上 2007 年的桌曆及識別證內的小年曆拿出來, 往垃圾桶一丟, 2007 年過去了!    迎接 2008 年!    充滿希望的一年!    希望明年景氣好一點, 薪水多一點, 工作順一點, 一切的一切都能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