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收集, 我倒也沒什麼特別的嗜好啦!    只不過偶爾搭火車時, 蠻喜歡把票收集起來;    為什麼呢?    因為票上面記載著我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的幾點幾分去了很特別的地方, 去渡假, 去辦事, 回故鄉, 去當兵, 去上課, 去旅遊, 去體驗, 去試乘, 去回顧, 去......


        不是有一首姜育恆唱的"驛動的心"嗎?    歌詞是這樣的: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到現在我才發現

哦…………


撕開以後展開旅程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
這樣飄蕩多少天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
這樣孤獨多少年疲憊的我是否有緣和你相依
終點又回到起點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老公!"    老婆很生氣的說:"你的火車票根又亂丟了!"


        "我下次不敢啦!......"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