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今日宣佈入圍名單, 原本以為可能跟去年一樣落榜, 所以, 上午點到入圍名單一看, 哇!   我入圍了年度最佳生命記錄部落格!    真是欣喜若狂呢!        就請格友們一同分享我的喜悅吧!    當然, 也請格友們幫我加油囉!        希望有機會再往決選入圍邁進!        以下是我推薦初選入圍的文章, 有空請點閱!


        1. 在社會上交不到真心朋友:    描寫景氣變差, 現今職場, 為自身利益, 明爭暗鬥的情形;    作者把高科技公司員工甚至於掃地的阿婆, 在工作上互相計較之所見所聞, 在文章中表露無遺......


        2. 二二八的省思:    作者以身為外省第二代的角度, 來看現今台灣所謂的族群融合及整個國家的人民團結, 字裡行間強烈的希望台灣會有更好的明天......


        3. 流浪狗--你的名字叫拉拉:    作者描述其領養流浪狗的過程, 並感慨的呼籲有心人士對流浪狗伸出您的祝福與幫助......


        有空請點閱這三篇文章, 也請樓上招樓下, 阿媽招阿爸, 一起支持我入圍的文章, 先說聲謝謝啦!


        對了!   忘了感謝所有格友的支持及評審的厚愛, 謝謝大家的幫忙及愛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