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即將侵襲台灣之際, 中午我看看天氣還好,
風力也還好(新竹本來最有名的就是風囉!),
於是帶著我的傻瓜數位相機以及一股傻勁和雨傘, 出去走走......


       
哪知道才出去不到500公尺, 我的雨傘開花了!   
我真是萬念俱灰呀!(沒那麼嚴重啦!   反正是 GOGO
百貨送的嘛!)    於是, 我帶著"小藍"的屍體,
回到公司, 還被大門的守衛虧了一下"呵呵!  
雨傘開花囉!?", 我真是誤交匪類呀!(更沒那麼嚴重啦!)


       
回到內守衛的管轄範圍, 我就問了問, "有大型垃圾桶嗎?",
終於, 窗外依然有藍天!    內守衛跟我說:"雨傘壞了!  
可以做一支登山杖啊!"


        這個時候,
我的淚光閃爍著(更更沒那麼嚴重啦!), 原來"雨傘的屍體可以DIY成登山杖",
於是不到半刻的時間, 登山杖做好了!   
真是晴天霹靂!   喔!   不!   是太陽雨!   
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雨傘壞了嗎?   
這裡有位高手, 意者請洽:   0800-913-913  
淋吧淋淋, 救雨傘, 救雨傘!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