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新竹西大路某大百貨公司的樓上享用日式料理,
除了要進入前要排隊之外, 真的是心情非常愉快!   
簡直就是快樂的不得了!   
因為這家可是號稱日本東京來台開設的分店呢!


       
我與老婆叫了餐, 等候餐的到來;    不一會兒,
旁邊的桌子來了一對夫妻帶了兩個小孩, 氣氛開始喧鬧了起來;   
因為上回來也是這般喧囂, 所以, 我也只能說"屢試不爽"啦!   
不過, 說起來, 這對看起來在竹科工作的夫妻,
似乎不太會帶小孩,
鬧到那位爸爸都已經橫躺在倚子上哄小孩了!   
這才算是序幕罷了!



       
可能是現做的關係, 加上各種餐的烹煮過程所花費的時間不同,
老婆的餐已經來了, 就請她先吃吧!    不一會兒,
我的也來了!(終於!)    老婆都快用完餐了!   
這時候, 總算我也可以開始吃了!   
那位爸爸開始不耐煩了......



        他先說道:"怎麼所有人的餐都來了!?   
我的還沒來?", 說一次就算了, 還不斷的抱怨!   
東張西望, 恨不得他的餐趕快來到他的面前,
趕緊填飽五臟六腑;    一刻鐘吧!?   
他的餐來了!    我的耳根子可以清靜點了吧!?   
No!



       
他開始管教他的孩子(真是個好爸爸!), 管教就管教,
剛好服務生幫他們服務完, 前腳才走,
後腳我就聽到一句孰可忍孰不可忍的話, 他竟然跟他的小孩說:"你們以後要做像這樣的服務生嗎?", 
基於, 我家以前也是經營餐廳的業者, 心中真是不爽到極點!  
簡直是污辱人嘛!


        這下,
還好吃完了!    不然, 我真的會消化不良呢!   
竹科人的錢再好賺!    也不用這樣污辱人啊!   
工程師們啊!    別賺到了錢,
失去了應有的禮義廉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