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員工體檢的日子, 本來體檢嘛!  
不就是每年都一樣, 隨便找家醫院, 抽抽血, 驗驗尿, 測測耳力,
量一下身高體重, 敷衍了事, 能交待得過就好了!   
這次卻發生一件好氣又好笑的事......


       
整個體檢的過程就要告一段落, 來到抽血檢驗處,
護士小姐照例也是:"麻煩您左手或右手......",
綁上橡皮筋後, "麻煩您緊握拳頭, 深呼吸......",
本以為要開始抽血了, 結果"啊!   破了!", "破了!?   
什麼破了?"    "血管破了!";   
結果, 抽血變成捐血, 我還安慰了一下護士小姐, "沒關係!  
您慢慢來!"


       
護士小姐不知道是嚇到了?!    還是不好意思?!   
請另一位小姐來處理, 這時候我的右手也包紮好了!   
換左手試試, 耶!    這次挺順利的!   
下一關!    像不像是十八銅人過關的感覺,
測試有無色盲後, 總算結束了!    喔!   
不!    我的左手開始出血, 這一關的關主--護士小姐,
趕緊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沒那麼忙啦!   
又把左手包紮好了!   
我真是萬念俱灰呀!    我用力點按住傷口,
休息行了吧!


       
故事的結尾到此嗎?    錯!   
另一個部門的同事看我這付模樣, 跑來問我說:"哪個護士小姐幹的好事?!",
我便跟他說:"你去找最左邊那位護士小姐, 技術比較好......"


       
大約一柱香的時間吧?!    那位同事來到我身邊,
左右手也跟我一樣, 包紮的不錯!   
我倆遠看還真像雙胞胎哩!    那位同事說:"我是最左邊那位護士小姐,
今天第一次失敗的患者......"


        此時,
除了三條線外, 不知說啥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