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專科學校時, 由於我是個轉學生, 每天都得到處去上課,
所以在班上的時間相對比較少,
所以也相對沒有太多時間與同班同學培養感情;   
不過, 主要原因也不是轉學生的關係,
而是我們班同學也不知什麼原因, 本來感情就不好......可能我沒有一開始就參與這一班的所有活動,
也不知道在我轉入之前, 到底發生什麼事?


       
到了專科最後一年, 這種情況還是不見改善, 到了畢業旅行,
就在那一夜, 一切都變了......


       
那一夜我們沒有說相聲,
而是大家在飯店的舞廳辦了一個小小的舞會, 會跳舞的人不多,
到了舞會結束, 大夥在飯店外, 點起蠟燭, 開始"自白"......每個人都把專科這幾年的感想一一道出,
講到心坎處, 大家都很難過, 為何相識恨晚;   
而我, 也只說了這麼幾句話:"我晚了一年上了國X丁這班車,
不過, 我從不覺得我搭錯車......"


       
從這個時候開始, 大家警覺到快要分離了!   
感情好得不得了, 直到畢業, 甚至於到暑修結束, 男同學當兵......


        激情過後,
大家都出社會了!    那種感覺只能回味,
再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