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來到某大賣場外公道五路及忠孝路口,
聽到救護車急促的嗡嗡聲, 心想, 又有人生病或受傷了, 相信擋在它前面的車子應該會讓路;    結果,
總覺得這聲音並沒有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擋在它前面的車, 不知為什麼?    就是沒讓它先走......


        基於部落格報導新竹地區吃衣住"行"育樂的精神,
我想到, 我有這個責任把這件事說出來, 並將這件事, 想辦法推廣出去......



        我想推廣一件事, 交通上的事,
也算是一種實驗性質的公益或正義的事

 



        那就是隨時帶著相機,
將十字路口違反交通規則, 或不禮讓行人及救護車的事, 拍下來, 貼在部落格上, 請大家一起來撻伐, 也請相關交通權責部門, 針對這些不法行為, 定出規範

 



       
這就是我要在今年挑戰華文部落格大賽的大概內容, 敬請密切期待!    也請大家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