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用『對不起』來解決的問題,要我說幾次都行!」

        這句話真好!   
不過, 我就是來不及說了!



       
記得爸爸得了憂鬱症之後,  天天讓家人煩心,
有一次我就忍無可忍地跟他老人家說出,
當時覺得無所謂的氣話, 但他老人家卻難過到不行......


        大家都知道,
憂鬱症似乎都會鬧著要自殺吧!?    所以,
老爸說要自殺, 我就直接說:"去死一死好了!......";       
事後, 我也沒跟他老人家道歉, 也不曾想跟他道歉......


        現在, 他走了!   
就算我想說, 他也聽不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