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高鐵新竹站精選後, 筆者為了能夠在年關前, 將累計人數衝破三萬人, 於是再接再厲, 又到新竹縣的寶山水庫拍下這張照片, 再度榮獲精選!    沒啦!    其實, 眼尖的格友應該已經發現了!    那就是這張照片的拍攝日期比高鐵新竹站還早哩!


        再次感謝我的家人頂著大太陽, 與我共遊寶山水庫, 讓我發現這個美景, 才能與大家分享!    當然, 不落俗地, 我得先感謝新竹縣政府, 把水庫維護得那麼漂亮, 讓我有機會把它拍下來;  再來還是要再一次感謝 Yahoo 部落格的工作人員, 再一次的厚愛;  當然, 還是要再感謝支持我的格友們, 踴躍及熱情的點閱......




        還是那句話,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