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以前在傳統產業上班的關係吧!?    由於傳統產業的從業人員, 平均學歷比高科技來得低, 所以, 相對的, 似乎也較有人情味;    高科技產業, 學歷高, 一切實事求事, 有一分證據, 說一分話, 所以, 只要有錯, 絕對被罵得狗血淋頭......但, 也有這樣的情形......


 


        有一次, 所有的課員一起討論問題, 由於"我是隻菜菜鳥, 想要飛也飛不高......", 所以, 在整個過程中, 當然是不發一語囉!    可是, 我那新任課長, 可能怕我無聊, 竟也問我懂不懂, 正想說不太懂的時候, 他馬上補了一句:"其他人是一定要懂啦!    你要是懂, 我的頭剁下來給你坐!......";    聽到這句話, 我真是三條線哩! ( =.=||| )    於是忍到下班後, 直接去簽樂透, 恨不得中了樂透, 就可以馬上離職......所謂士可殺不可辱嘛!    可惜, 連兩百元都中不了!


       所謂, 識時務者為俊傑, 不去在意這些紛紛擾擾, 日子也就不知不覺的過了!    只不過, 下班後跑去簽樂透的次數是越來越多, 總是會有忍不住的時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