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一下班回到家, 就打開電視機收看哆啦A夢卡通, 剛開始還覺得在沒有什麼電視好看的情況下, 撮合撮合吧!


        可是, 看了幾次卻有一種感覺, 它是不適合兒童看的節目, 甚至於覺得它至少應該是保護級的節目, 因為它的劇情歸納起來, 都有一個共同的規則, 如下:


        1. 大雄開始抱怨某事(可能被胖虎欺侮了), 哭喪著臉回家找哆啦A夢


        2. 哆啦A夢在大雄千拜託萬拜託之下, 拿出牠認為可以借大雄看看的法寶


        3. 大雄把玩了一會兒, 因為他的聰明才智告訴他, 可以怎麼怎麼做, 就可以報一箭之仇


       4. 於是大雄就開始"舉一反三"地使用那個法寶


      5. 非常不巧地, 被胖虎發現, 原來是大雄搞的鬼


      6.  於是胖虎很容易地搶到那法寶


      7. 大雄於是趕快把這壞消息告訴哆啦A夢, 哆啦A夢便說:"我不是告訴你怎樣怎樣的嗎?"


      8. 於是兩人趕到案發現場, 已經大事不妙


     9. 此時通常不是大雄就是胖虎哭泣者說:"我不敢啦!"


所以, 如果哆啦A夢要送我東西, 我還是說不要比較好, 免得到最後, 說"我不敢了!"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