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牙周病(輕微), 讓我好好的暑假(雖然上班族沒有暑假)有幾個週末都要去牙科診所報到.


第一次去先是洗牙, 就已經把我"折磨"到"痛不欲生"(痛到不想生),


後來開始做深層清潔, 還好還有抹麻藥, 否則大概也是"痛心疾首",


接著又是連續幾週的深層清潔, 常常咀嚼的牙齒, 痛到"痛哭流涕",


我想等我整個療程做完, 我一定要"痛定思痛", "痛改前非", 好好的依照牙醫的指示,


好好的刷, 用力的刷, 從大刷刷到小刷, 小刷刷到牙間刷,


天天平常刷, 節節臨時刷, 三天一大刷, 五天一小刷,


刷到"意x忘"播完, 刷到"白x巨x"收視率節節高升......


對喔!   不能廣告, 把中間那個字改成X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