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陸公司盤點的關係, 我連休三天, 原本以為可以去看"全球"同步聯映的變型金鋼, 結果, 不含中國, 而且, 沒有一齣電影是我想看的, 只好把計劃稍微改變一下, 想去中國民俗村逛逛.



    後來, 陰錯陽差地, 我到歡樂谷逛了一圈, 也坐了一趟歡樂幹線, 把世界之窗幾個景點都遶了一圈, 後來, 我還是回到百貨公司



    可能是因為中國共產黨建黨 90週年的關係吧?!   很多電影都與過去的歷史有關係, 所以, 還是算了吧!    去逛逛美食街, 喝喝咖啡吧!



    俏江南, 似乎不適合一個人用餐



    江南廚子, 我想也是的



    再去喝咖啡好了!



    聽說這裡的農民工, 一個月 RMB 2100, 但卻願意上班前來杯星巴克, 想不到吧?!


    突然, 覺得, 該買點在深圳的紀念品了!




    還不錯吧!



    大運雖然還沒開始, 也可以買紀念品了!











    時間真的過蠻快的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