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決定要到世界之窗逛逛, 也為來深圳滿一個月留下一個紀念;    於是, 我先坐車到石岩鎮市區, 再換搭往世界之窗的公車;    因為一直有人告訴我要小心財物, 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上了公車, 沿途經過從來沒走過的路, 沒看過的景色, 將近一個小時後, 我到了世界之窗地鐵站.(我們叫捷運站)



    "跟香港好像", 這個是老婆看到上面這張照片的印象, 是的!   這是地鐵與公車的共構站, 從這裡就可以去搭各線的地鐵.(我覺得很值得台灣學習)



    也有所謂的地鐵商店(Sory!   光線不佳, 拍起來有點模糊)



    往蛇口港, 就是到港澳的港口(還是不太清楚, Sorry!)



    來到這裡才更覺得,  離港澳真的很近, 就看要不要前往了!



    自動售票機(上面的 Logo 是大運會的標示)



    來到這, 的確有回到台北捷運站的感覺!



    東看西看的, 我總算找到可以去世界之窗的出口, 總算, 我找到可以很放心拍照的地方了!    因為, 這個時候, 我不是台幹了!    我是觀光客!







    "來深圳一定要到世界之窗", 這句話,  顧名思義, 這裡應該是很有名的, 跟著我的照片逛逛吧!





    這一天的晚上, 剛好有國際啤酒節要開幕!






    大運會開幕越來越接近了!   正在倒數計時呢!



    大運會的 Logo




    遠看, 有仿東京鐵塔的地標, 我想世界之窗大概就是有各國有名的地標吧?!



    不過呢!   票價是人民幣 140元, 我還聽到本地人嚷著"漲價了!", 基於, 一個人沒啥好逛的, 加上有點貴, 放棄!    老婆!    陪我進去逛逛吧!



    這裡似乎號稱五星級的耶!



    既然決定不進去遊樂區, 只好在附近商圈逛逛囉!    走!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 我們逛百貨去!



    上下兩張照片, 是在馬路上的分隔島拍的, 看到沒, 中間有個"交警"哨, 很特別吧?!



    威尼斯酒店??    不會是澳門的分店吧?



    這裡繁榮的景象, 應該是不輸台灣了!



    來到假日廣場, 哇!   還有王品!    後來看了一下它們的樓層簡介才發現, 還有"俏江南", 這在前一陣子, 某知名電視圈人士婚宴, 不斷聽到這個名詞...

 




    外面排著隊, 應該是簽唱會吧?!



    嗯!    沒錯!    什麼?!    蘇格拉沒有底????




    到裡面逛逛吧!




    已經可以買大運紀念了!




    還有溜冰場!







    逛累了!    來杯星巴克咖啡吧!    什麼?!    RMB 32元!




    賣場內也有房屋及渡假村的促銷攤位



    這裡, 真的離港澳很近, 一個半小時的深港澳生活圈, 已經成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