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十五號, 我的同事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勝利路75號開了一家『潮T店』, 好不熱鬧呢!    我就充當一下竹科工程師特派員, 跟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GO!


     各位觀眾, 竹科台特派記者在勝利路 75 號為大家現場轉播 CINEMA 開幕酒會會場, 現在雖然下著雨, 但參觀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呢!  



        咱們進去逛逛吧!    Let's Go!



        Oh!    No!    這英文要怎麼唸!?    反正就是, 流行!    設計!    新潮的東西都在這裡啦!    Oh!    Ya!



        記得前一陣子, 我還搞不清楚什麼是『潮』, 好像是大陸一種對於『流行』的代名詞用語, 來到這裡, 我想我懂啦!



        話不多說!    咱們進去裡面逛逛吧!(這句話剛剛好像講過了!), 那--這麼說吧!    是!    我們來聽聽新竹的『辛』小姐接受我們的訪問:


        辛小姐:『這裡的款式跟外面一般的服飾很不一樣, 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流行又脫俗, 穿出去不容易看到穿一樣的, 很好!    很好!』



        是!    再來我們訪問一下來自湖口的『胡』先生:


        胡先生:『這裡的裝潢擺設很有未來感, 在新竹地區, 的確相當少見, 非常特別!』



        呵!    我們還是繼續給它逛下去啦!









 


        以上是竹科特派記者, 在新竹市勝利路 75號的現場報導, 歡迎大家樓上招樓下, 阿母招阿爸,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大家一起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