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自科學園區離職後, 以創業的心態轉職到保險事業, 由於保險是自己當老闆, 所以各方面的成本都得自行控制好;    而初期, 電話便是我們業務人員最大的成本, 除了隨身攜帶的手機要調成適當的費率之外, 回到家, 也得想辦法讓市內及長途電話費用減少

        於是, 我跟同事請教使用 Skype 的方式, 希望能夠節省我的家用電話的費用;    其實, Skype 本來就用過(就像MSN一樣, 打打字聊聊天, 或直接用麥克風通話), 只是更進階的想要知道用 Skype 撥打市內及國內長途電話及大哥大的方式及費率;    當時, 我那位同事不斷的強調『打免驚!』, 而且『打不完!』;    我便上網尋找 Skype 相關的費率, 最後, 我決定用中港台市話方案, 現在一個月只要139元(原價169元), 或者三個月只要399元(原價507元), 每月就可以暢快的打250分鐘市內及國內長途電話;    我更加買了台灣120方案, 現在一個月只要360元, 三個月只要1080元, 每月也可以放心的打給大哥大號碼達120分鐘。    更多的 Skype 包月GO自由配方案, 歡迎自行點選官方網站: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unlimited/ 依您的需要作選擇。


        格友們一定會問, 那要如何使用Skype 包月GO自由配呢?    我想, 除了詳閱官方網站的說明外, 我這邊稍微整理了一下測試報告如下, 供各位格友參考:


        首先打開 Skype, (如果您的電腦還沒下載的話, 請至這個網站下載:http://skype.pchome.com.tw/download.html, 安裝至您的電腦後, 打開Skype), 便可看到以下畫面:



        登入帳號及密碼後(當然, 您如果沒有帳號密碼, 也請先申請個人的帳號及密碼), 就可以進入以下畫面:



        接下來, 按一下『撥打電話』, 就會看到以下的類似『電話機』的畫面:



        輸入您要打的電話號碼, 按一下綠色的『通話』按鈕, 類似打手機的先撥電話及通話方式, 就可以接通, 如下畫面:


        其實, 那是因為我在台灣本島的關係, 所以, 我都只是打國內的市內、國內長途或國內手機電話;    實際上, 由於網路的發達, Skype 更進階的可以撥打全世界的國際長途或在國外的手機電話, 非常的方便, 甚至於, 您如果願意購買 Skype 的相關電話產品的話, 不用開電腦, 也可以撥打電話到全世界, 真是非常的便利!    歡迎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