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喔!    不!    前天晚上, 由於網友阿BEN留言, 試著(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詢問他:『年底到了!   可不可以送你月曆或筆記本......』, 很快的得到了他的允許, 也約定在昨天見面!

        哇!    真的非常興奮!    我自從接觸電腦以來(如果改寫成文言文, 應該這麼寫:『余自與電腦結緣以來......』, 呵呵!   別扯了!    趕緊進入主題), 還是第一次與網友見面呢!    於是, 我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沒啦!    我準備好要送給阿BEN的筆記本, 在昨日準時赴約


        可能真的是第一次吧!?    我與老婆提早幾分鐘先到, 稍作準備, 希望別讓阿BEN等太久, 而阿BEN也相當準時的來到我們約定的文化局見面了!



        跟網友見面, 真的相當的奇妙!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我們似乎已認識很久;    雖然沒聊過天, 但好像早就聊過很多;    雖然彼此不瞭解, 但又透過部落格瞭解很多與網友相關的生活鎖事;    網路--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們就站在演藝廳的大廳, 聊了許久, 實在是太親切了!    阿BEN不但是我的網友, 還是老婆上一個公司的同事呢!    所以, 在還沒跟網友見面前, 自電視媒體看到的一些『網友見面』的負面報導, 一掃而空!    我們就好像許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話匣子一開, 真的是覺得意猶未盡呢!    最後, 我們約定, 有機會一起喝個下午茶吧!   找個地方坐下來聊, 應該可以聊得更多!



        就這樣,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阿BEN......阿BEN可別一隻烏鴉飛過去喔!    呵呵!    沒啦!    其實, 我也參加過鐵道迷的網聚, 只不過, 網聚是與相當多的人一起聚會, 感覺單獨和網友見面很不一樣, 網聚就是同好聚會, 而與網友的會面, 卻可以聊得很多很多呢!


        網路, 的確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橋樑!    讓素昧平生的兩個人透過它而認識, 當然,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格友們在與網友見面時, 也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以免受騙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