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婆去台北談了個 case, 由於客戶很晚才下班, 談完後上網一看, 不論是台北市區公車國道客運還是火車, 都已收班, 我倆只好在朋友家借宿一宿(ㄒ一ㄡˇ), 隔天再趕個一大早回新竹工作

        清晨五點多, 走出去就有一班公車急駛而過, 內心想著『再早點出門就好了!』, 還好!    台北市就是台北市, 沒多少又來一班車, 我倆就直接奔往捷運站。



        還是那句話, 『台北市就是台北市』, 那麼早就到處都是人都是公車到處穿梭了!    來到捷運站才發現, 原來六點才『開鐵門』。



        這倒是第一次的經驗呢!    從來也沒看過捷運『打烊』, 有個機會看著它『開鐵門』, 還真是新鮮呢!(可惜沒帶相機!)


       我倆一到捷運站, 看到好多人, 喔!    不!    應該說好多『年輕稍大的人』在站外排隊, 剛開始我倆還以為他們可能要去哪『遊覽』,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這個時候, 我應該來個『進廣告』的戲碼, 跟各位格友吊個味口, 然後用閩南語說『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這個時候, 捷運站大門就要打開了!    這群人即將往裡面衝!    結果如果?!    請繼續租看XXX布袋戲......』, 呵呵!    沒啦!    我們看下去!



        這個時候, 捷運站大門一開, 人潮蜂擁而進, 我倆想著『沒這麼趕吧!』, 結果如何呢?!(怎麼紅色部份還是跟上面寫得差不多?!), 人潮進去人手一份捷運報往捷運站外移動, 我倆才恍然大悟, 『喔!    原來是這樣!』, 然後額頭出現三條線(=.=|||)往捷運站前進。



        上了車, 還沒回神呢!    車廂上竟有人開始做起伏地挺身, 我想我倆可能真的累壞了!    趕緊回新竹吧!


        回頭一想, 我倆目前的工作, 不也需要這種『無可救藥的瘋狂』, 才有可能成功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