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竹科學園區十天了!    遠離竹科的紛紛擾擾, 等著我的是美好的未來!    只要肯努力!    雖然, 真正的新生活的開始是七月一日, 但實際上認識此新環境也逾兩個月了!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每天都在歡笑聲中度過, 同事們隨時互相加油砥礪, 都希望在這個環境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賺到很多的金錢, 去過想過的生活, 去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讓他們藉由我們的產品, 改善生活......;    這是在竹科工作, 所享受不到的......



        那天一早起床, 再一次看到新竹的日出, 想到半年前, 我也這麼看著日出呢!    當時, 希望竹科的景氣快點好轉, 讓生活好過點;    半年後的今天, 我為了自己的事業, 毅然決然跳出這個框框(竹科), 不再被景氣左右, 去開創自己的事業......



        天氣很熱, 我離開冷氣房, 騎著機車, 汗直流著, 我相信, 我一定能得到我想要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