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要離開公司前, mail 給公司同事的『畢業感言』, 基於保密原則, 我將公司名稱改為『竹科』;    有同事跟我說, 我蠻適合當作家, 也有同事說, 看了我的畢業感言, 心有戚戚焉......不論如何, 我就把這篇文章貼在部落格上, 讓更多的格友欣賞吧!



 


       "就要"離開竹科啦!    !    !    是二度離開竹科啦!    所以應該改為"又要"......;    照慣例, 總是要洋洋灑灑寫個"畢業感言";    不過呢!    基於回鍋又離職, 我想, 就別說太多廢話啦!(結果, 還是寫了很多, 呵呵!)


       二度回竹科, 就好像大專二分之一不及格重修一般, 雖不至於退學, 但跟學弟妹一起上課, 總是覺得怪怪的;    比學弟妹成績好, 是應該的, 比學弟妹差, 老師及學弟妹可是會認為你是故意的......回竹科, 好像也是!


        有人問我要去哪?    我說去創業, 跟上一次離職原因一樣, 都是為了追求完美的選擇(我自己說的);   有人說你不怕又失敗喔?!    我說, 我真的很怕失敗, 尤其是在竹科, 我更怕身為"回鍋人", 沒把該做的事做好!     所以, 跟上回一樣, 我還是想創業, 雖然我知道創業路是艱辛的, 不穩定的, 我還是想出去闖闖!    否則,七老八十時, 我會有所遺憾!


         常常, 我們以為太陽是最大的恆星, 因為它給我們最直接的溫暖, 供給我們最迫切的需要, 給我們最大的光亮;    到了夜晚, 往天空看去, 滿天的星星, 您要哪一顆?    恐怕隨便一顆都比太陽大, 比太陽熱, 比太陽光明, 只不過遠了些!    暗了些!



        現在的我, 卸下工程師的頭銜, 各方面暫時會輸給大家, 因為我要去摸索,要去開創我的事業;    但未來的我, 我相信, 同樣的時間, 我的收入, 我的未來, 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我一定會超越您的!    (看過"秘密"這本書吧!?    我正在"向宇宙下訂單"!)



       各位工程(管理), 資深工程(管理), 課長, 副理, 經理......, 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 幾年內, 您不會輕易讓我超過, 而我卻期許一定要超越各位!



        再會了!    竹科!    再見了!    大家!



        有空可以到 Yahoo 搜尋:



        足刻(ㄎㄜ)--竹科



        http://tw.myblog.yahoo.com/anywhere-2006


         這是我的部落格, 上面記載了更多這幾年的心得, 生活上的心境, 您就當我是野人獻曝般, 如果您覺得上述文章寫得還可以的話, 有空上來逛逛吧!    當然, 也歡迎留言!    (但別留真實姓名, 為了資訊安全!)



        !    對了!    聽人事說不能有第二次回鍋(第三次進公司), 所以這次我是真的拿到畢業證書啦!        恭喜我吧!    拜拜!



        ps1. 準備要寄出去時才猛然發現, 要告知離職消息的親朋好友還蠻多的呢!我想, 這些 e-mail addresses 就是我的畢業紀念品啦!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您們大家, 也向我曾經以言語得罪過的您, 說聲抱歉!



        ps2. 以下資料將在六月十九日後自動失效......看完這封 mail 後請在廿四小時內銷毀!    以免......秋後......;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那就雷同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