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格友們您好:


        最近幾個月因為轉換跑道, 比較沒空寫部落格, 真是非常抱歉!    幾個月下來, 我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考上了兩張證照, 所以, 容我第一次以部落格文章廣告一下我自己吧!(格友們如果有空的話, 請參考看看, 需要的話請以隱密留言, 與我聯繫, 先說聲謝謝囉!), 以下是我想分享的內容:


 



        根據不久前進行的一項調查, 100 名開創事業的人士之中, 只有 9 名在 60 歲時被視為在財務上成功.    其他人並不打算失敗, 他們僅是沒能妥善的規劃.


                


        財務需求分析是一種獨特的服務, 它幫助人們確定他們的財務目標, 並且示範了各種具有稅務優勢的方法來幫助達到這些目標.


 


        當然, 我們彼此都無法知道我們的服務能否對您有所助益, 但我會事先答應您三件事:


        第一個承諾, 我們見面談話的時間絕對不會超過 15 分鐘.


        第二個承諾, 我絕不會在第一次見面談話中, 要求您購買任何商品.


        第三個承諾, 在我們談話結束後, 如果您認為沒有我可以服務的項目, 我不會再來打擾您.


 


        希望不久之後, 我可以藉由這文章與您取得聯繫, 期待有機會見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