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往中壢的台一省道看到這樣的景象:



        心想, 真是太強了!    於是用相機的攝影功能, 將他的『神惚騎技』給拍下來, 邊拍邊想著, 這張照片如果送交警局, 好像有檢舉獎金吧?!



        不過呢!    我可是『一般』的台灣民眾, 我可不會這麼做!    因為台灣的治安令我害怕非常!    哪天那位騎士也走台一省道來找我, 我不就三條線!?


        所以, 我決定了!    當個『鄉愿』吧!    把影片中精彩片斷剪輯下來, 讓格友看看就好, 請大家千萬別這麼做!    別拿生命開玩笑!    要知道您的家人正等著您回家吃晚飯......再講下去, 我就變蓀叔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fushen 的頭像
    anfushen

    足刻(ㄎㄜ)--竹科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