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太原站後, 至台中站間,  鐵道兩旁盡是已規劃完成的自行車道及公園, 愛好自行車的朋友, 在太原與台中之間, 是不錯的選擇!



        沒多久, 來到中部第一大城--台中市, 由於我目前的工作與電腦有關, 而電腦的啟蒙就在台中市, 加上專科求學時期也在台中市, 對台中市的了解, 可說相當深刻了!



        為了學電腦, 自鄉下每日搭普通車或平快車至台中後火車站學習, 已是廿幾年前的事了......當時, 程式語言 BASIC、COBOL及dBASEIII, 現在聽起來似乎代表著過時、老舊和落伍的程式設計語言, 但在當時以COBOL來說, 卻是號稱在公私營企業, 佔有率達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使用率呢!    當然, 隨著時代的變遷, 身為程式設計師, 也必須跟上流行, 開始學 PHP或 JSP, 然而回想起來, 最拿手, 寫得最多的程式語言, 卻還是老的程式呢!



        專科時期, 求學時代, 對於台中, 似乎就是每天通車上下課及週末在台中市區隨意逛逛, 享用美食......



        十幾廿年過去了, 對台中市有那麼一份情感, 但基於成家立業在新竹, 似乎台中市漸漸已成回憶......



        台中市為於台灣中部, 氣候上溫濕度宜人(相對北部來說), 是中部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等等的大城, 當然基本上也是中部最熱鬧的城市, 要什麼有什麼, 相當的便利, 可說是中部四縣市的共同生活圈。



        我想台中的美、台中的好,  就等待您有機會來個自由行, 慢慢體驗吧!


        下一站--大慶站, 找了一下照片, 似乎並不完整, 但會儘快為格友們介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