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寫了新竹站前廣場, 才猛然發現, 我自從過年前寫了豐原站後, 便暫停了(喔!    不!    是忘了!)我的台鐵山線消遙遊』, 可能是過年的長假加上無薪假, 休到太糜爛了!    部落格的一些計劃都忘了!    趕緊加把勁吧!    否則真是太對不起支持我的格友們了!

        回歸正題吧!


        搭乘台鐵南下山線的區間車, 離開豐原站後, 很快就來到潭子站......



        到潭子鄉公所官方網站逛了一下, 發現潭子鄉並沒什麼特別的景點, 我想可能跟潭子的地理位置有關, 它就在豐原市與台中市之間的省道上, 依其發展條件來說, 已是相當吃虧, 不過在台中縣市連成一片之際, 交通上潭子不失為居住的好地方!


        有好幾次搭台鐵南下回中部, 都在這裡先換搭其他區間車, 以免到了彰化站再換車的話, 必須要換月台, 會有搭不上車的風險, 因為潭子站就在同一個月台, 方便許多!



        離開潭子站後, 開始進入台中市區, 台中配合台鐵捷運化, 有好幾個站, 屆時再為您介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