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利用無薪假到竹南一趟, 在月台上看到阿福號』, 本來嘛!    阿福號早就搭過, 也沒啥稀奇的!    只是它的車廂廣告吸引了我!    最近不是悠遊卡已經準備自瑞芳到新竹間都可悠遊了嗎?    九折價可搭任何的列車哩!    真是期待呢!



        悠遊卡越來越普及了!    現在除了在大台北地區可搭捷運、公車, 繳停車費外;    新竹以北搭火車(開始實施日, 依台鐵公告), 到中部或新竹坐國道客運也有部份業者已經跟進, 真是方便呢!    而悠遊卡的儲值, 除了原有在捷運站的儲值機可用外, 現在已經可以在知名便利商店儲值, 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這是第一個驚喜!    或許您已經在中壢以北搭台鐵時, 使用過了!    但以下的經歷可不是大家都有的啦!


        在往竹南的區間車上, 看到一位女性車長, 頗年輕的, 還有乘客直接在車長剪票時跟她說:『太幸運了!』呢!    我想, 在此女男平等的時代, 會越來越多在大家的『刻板印象』『應該』『原本』是男性的工作, 有了女性朋友的加入;    我想, 這是一個多元化社會的呈現, 是個進步的象徵, 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