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肚站, 來到海線最後一站(南下)--追分, 上回有提過, 追分站與大肚站都在大肚鄉內, 所以, 我想大肚鄉的介紹就不再贅述......



        在客運方面, 追分站是個小站, 但在鐵路的調度上, 追分站是個大站, 因為再繼續南下, 就會與山線交會, 來到彰化站, 所以, 常常您所搭的自強號, 也會因為調度的關係, 在此小站暫停, 可別生氣!    鐵路局正努力地為您安排及調度車輛呢!



        其實, 自追分南下還可以直接繞到山線的成功站(不經彰化站), 這就是十幾年前要考試的學子們所流行收集的『追分成功』車票票根;    您或您的孩子要準備考試了嗎?    有空去追分站買張硬式票卡, 朝聖一番吧!



        說到這, 岔開一下話題, 山線也有一站(您猜看看!?), 搭到成功站, 就可以收集到『安胎成功』, 您知道是哪一站嗎?    待將來介紹山線時, 再為您說明, 賣個關子, 敬請密切注意!    台鐵山線消遙遊即將登場!


        下一站, 彰化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