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追分站後, 沒多久就來到山海線的交會處, 這個時候, 山線與海線的鐵軌各兩道, 向南邊漸漸與山線的主線交會;    通常, 如果彰化站的行控較忙碌的話, 列車很有可能在此交會處暫停, 如果您剛好搭到這班列車, 就請您稍待片刻囉!



        海線的終點站--彰化站到了!    這裡總共有三個月台, 以供南來北往以及山海線忙碌的列車在此停靠及交會



        通常您搭車到達彰化站前, 車上廣播人員都會跟竹南站一樣, 請您繼續往南下或北上搭不同線的旅客, 在此換車......


        通常區間車從新竹南下, 彰化站就已是終點站啦!    所以, 如果您要繼續南下, 就要在這站換車, 譬如說您要到南投的集集站, 海線南下就要在此換車了!(假設您搭山線的車, 就在台中站換車)



        台鐵海線消遙遊的部份, 就到此告一段落, 下回開始為您介紹山線的車站及風景,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