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薔蜜颱風來臨前, 與老婆到新竹市貢丸節現場逛了一下(詳情請期待), 準備回家時, 老婆跟我說了一句很有建設性的話:『我們還是要想辦法去大陸發展』(請注意紅色字體), 我想了想, 老婆一定是看了貢丸節, 心有所思考, 才會這麼說;    我也很認同地回答:『沒錯!    有機會真要去大陸發展, 看看有什麼好賺的......』;    此時, 老婆臉上早已三條線(=.=|||), 然後跟我說, 颱風來了, 我們去大潤發買點東西備用......



        大潤發逛完後, 人潮洶湧的情況下, 早已沒有買意, 老婆跟我說, 我去市場看看, 買點東西回來, 你自己去行嗎?    我便回答:『妳去市場, 我不自己去牽摩托車, 不然要怎樣?......』;    此時, 老婆臉上再次三條線(=.=|||), 又說:『我問你要不要吃三杯雞......


        大陸發=>大潤發, 自己去=>三杯雞;    耳朵恐怕也被颱風侵襲啦!    休個颱風假, 應該會恢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