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按照往例, 我還是帶著數位相機在園區內閒逛;    老實說,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在竹科找不到新鮮的題材(對我來說)可以拍下來, 為我的部落格增添一些真正與竹科相關的照片資料及文章了!    可能是, 時間一久, 成立部落格於竹科所拍攝的照片都已用鑿, 不論動植物, 其新鮮感已漸漸冷卻.


        最近最夯, 最新的竹科消息, 恐怕是--接駁車的候車站牌已全部更新, 可以用顏色來區分哪一線往哪個方向走, 我想, 這對需要到竹科面試, 又需要搭免費接駁車的朋友來說, 是個方便的消息.



        中午來到智邦科技的"後山", 竟然有人跑來跟我說:"要拍新鮮的東西嗎?", 我笑笑的說:"在哪?", "就在你的頭上!", 往上一看, 也沒看到什麼, 他便跑來指著上面跟我說:"人面蜘蛛正吃著牠的獵物, 夠新鮮吧!?", 我馬上驚覺, 我的傻瓜數位相機的不足, 沒辦法抓到清晰的畫面;    不過, 我還是試著把鏡頭拉到最近, 拍下照片, 我想效果一定是很差的啦!



        照片或許不怎麼樣, 但很驚訝的是, 有人知道我在竹科到處拍照, 記錄竹科, 我想, 這樣就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