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把這趟日本行的,
大略地將自己對日本的觀點, 做了一些介紹;    不免俗地, 我也該開始跟格友們介紹一下, 我那六天在北陸的行程了!   
雖然, 我不太喜歡這樣介紹行程, 像在幫旅行社廣告似的, 不過, 為答謝格友們的支持, 我還是儘量以大家會喜歡的方式, 為大家介紹一下, 這幾天去的地方,
敬請密切期待, 及熱情點閱喔!

       
好吧!    廢話不多說, 就請跟著我搭著 Hello Kitty 專機, 飛向日本, 開始咱們的行程吧!



▲       
因為飛安的關係, 整個來回搭 Hello Kitty 專機的過程, 我只拍到這張照片, 不過有機會可以搭『凱蒂貓夢幻專機』, 看到處處都是凱蒂貓的影子,
包括機艙內餐點以至於用品, 帶小朋友到日本, 可別錯過了!



       
降落在日本三大海上國際機場之一的『中部國際海上機場』--名古屋空港, 它是在 2005年二月十七日開港, 這是為了愛知博覽會特別建設起來的



       
機場中同時規劃有歐式餐飲點心街與大正、江戶時代的建築商店街



        江戶時代名物古街,
並且為全世界唯一設有溫泉的國際機場

 



        由於, 行李託運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沒辦法作較為完整的深度報導, 就請大家有機會到名古屋的時候,  有機會多逛逛, 再分享給大家吧!



        不過呢!   
如果您在整個日本旅遊的行程中, 有什麼禮物尚未購齊的, 在這裡可是應有盡有啦!

 



       
 



       
▲▼    現代與古典明顯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