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開學的季節, 什麼?!   又開學囉!   
對我來說, 學生時代可真是件越來越遙遠的事囉!   
還記得專科的時候, 每到了開學, 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怎麼說呢?!    就從轉學生說起吧......


       
因為高中讀到想轉學吧?!   
於是嚐試去考五專轉學考, 還真讓我考上第一志願哩!(不是國立的啦!)   
便開始我坎坷的轉學生命運;    因為降轉,
所以我是班上的老人, 大家都尊稱我是"老伙仔",
每到了開學, 大夥開開心心註了冊就沒事了!   
我卻要為我的課表傷腦筋......


       
又要找好過點的老師, 又要不衝堂, 又要儘量把課排得好看點,
好上點, 免得上一堂, 休息兩堂, 又上兩堂休息一堂,
實在真累呢!    最慘的是, 還得註冊組看得高興(審核通過),
如果不高興, 再讓你選個夠, 重新來過, 可就累翻囉!


        還記得,
曾幾何時, 差點就集結所有的轉學生要去抗議呢!   
現在回想起來, 像不像時下的偶像劇劇情啊!?   
一切都過去了!    回想起來,
學生時代終究是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