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原公司,
由於是回來救火的, 所以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是我自己自願回來的, 就算親朋好友曾經警告我別後悔;  
所以, 即使非常忙, 也忙得怡然自得, 頂多就是休假的時候,
怕會被 CALL 罷了!


        不過,
心理上的調適最難的恐怕就是:   明明是個新人,
卻要當舊人用;  這個時候, 不自主的想到黃安那首"新鴛鴦蝴蝶夢",
由來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唉!


       
更是痛苦的還有, 那就是, 領年終獎金的時候到了!   
恭喜夫人!   賀喜老爺!    我沒有!   
領大筆紅利(Bonus)的時間到了!    恭喜夫人!  
賀喜老爺!    我還是沒有!   
年資福利照舊!    恭喜夫人!   賀喜老爺!   
我仍然沒有!    那我是回來作公益的喔!       
真不知回來的目的是啥呢?!   
這個時候又想到蔡秋鳳的那首歌"金包銀",
要有點鼻音喔!    別人ㄟ性命係孔金夠包銀,
阮ㄟ性命無值錢, 別人若開嘴是金言玉律, 阮若是多講話,
馬上出代誌......


        這些事,
我也只能笑著想著:"戲棚下站久就是我的了!"   
這個座右銘放在心中, 不會生鏽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