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5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地點, 我知道"軟"的不行(軟體), 來"硬"的吧!   於是我開始拆懈主機外殼, 將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排線"拆開(因為同一條排線可以接兩個硬碟), 換成另一個, 之後重新開機, 哈哈!  BIOS抓到硬碟啦!



        土法煉鋼地, 我又開始重新分割磁碟, 重新安裝 WINDOWS XP, 總算可以啦!   這次, 我記起上次的教訓, 我"逆向操作", 先將所有磁碟做 FORMAT, 可以使用快速的就用快速, 不行的(其實就是有點問題啦!)就以較慢速的方式 FORMAT, 哈哈!  總算"看起來" OK啦!   先睡個好覺, 明天繼續吧!


2006/11/16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地點, 我又"快快樂樂安裝 DRIVER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安裝 WINDOWS就上手", 但也花了一些時間, 安裝的過程中也開關了好幾次主機, "看"起來是 OK的!  哈哈!  快樂!   也可以上網囉!


        最後, 我把 VGA DRIVER 安裝起來, 卻有錯誤訊息!  不安的感覺, 再度浮現, 結果重開機後, 又發生"DISK ERROR"之類的錯誤訊息, 我真的是萬念俱灰啊!  從三條線 =.=|||變成五線譜!


        拿出到 NOVA 組電腦的訂單, 哈哈!  去年一月買的, "應該"還在保固期間, 好吧!  明天拆一拆(硬碟), 拿去換一顆新的回來吧!   


        本來以為這個主題寫個 PART II就可以結束了!  哪知還有續集!?   就學學布袋戲的結尾吧......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無處不在已經安裝兩次 WINDOWS XP了, 還要再安裝幾次才能成功?   硬碟拔起來後, 拿去 NOVA真的可以換的到新的硬碟嗎?   敬請同一時間繼續收看, 搶救電腦當機大作戰(PART III) THREE THREe THRee THree Three three......,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