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7 
千拜託萬拜訪我的老婆, 總算請她幫我把硬碟拿到NOVA去"換"(純屬個人非常美滿的想法),
哪知現在不是直接換給你啦!  要先送原廠維修,
目前預定約一週的時間.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地點, 為了可以"先"使用電腦,
我試著把舊的硬碟裝在新的電腦上, 主機發出"一長聲五短聲"的聲音,
查了一下, 好像是顯示卡有問題, 於是拔掉顯示卡, 一樣,
再拔掉記憶體, 還是一樣, 再拔掉所有排線, 還是那個聲音,
開始在想, 主機板恐怕毀了!


 


       
於是與老婆開起家庭會議, 檢討一下為何最近"我"的電腦耗損這麼快?(找老婆談"我"的電腦,
怪怪的語法!)  開始回想最近兩台 AMD的主機都是因為玩遊戲而導致電腦硬體損壞,
但那台雜牌的顯示器卻還好好的沒壞!


      
得到一個兩人皆認可的結論, 螢幕有問題, 導致連續兩台電腦,
都似乎先出現顯示卡故障, 接著主機板也損壞;  所以,
等硬碟修理好,
可能這台電腦還是得面對報廢或送廠大修的命運.


2006/11/18~11/20 
思考該如何讓電腦重生?  
思考該如何讓這篇專題報導有個 HAPPY ENDING?  
總不能繼續用布袋戲的結尾再"混"過去吧?!    
想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