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科最近從無薪休假的階段, 慢慢進入遣散員工的情況, 而我的足刻(ㄎㄜ)--竹科部落格, 竟也遭池魚之殃, 每天的點閱率越來越少, 本以為是 Yahoo 部落格的計數器又壞了!    向 Yahoo 反應說我的點閱數與站長工具所顯示的有差距, 他們竟跟我說計算方式不同, 問題是我平常一天總有上百個, 現在卻連五十個都不到, 真不知要向誰投訴哩!


        感覺就跟竹科的勞工般, 被迫休無薪假或遣散, 想找勞工局投訴, 勞工局也只會用法條及敷衍了事的口吻, 隨隨便便回答個兩句完全不搭的答案, 來打發......



        唉!    Yahoo 的大人們, 勞工局的官員們, 看看我的點閱率越來越少了!    看看我因為休無薪假, 薪水越來越少了!    Yahoo 的老爺夫人們, 您看得懂我的意思吧!?    勞工局的高官厚祿們, 竹科新貴變竹科碗龜了, 您還在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