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關西鎮農會的仙草茶, 我與老婆直接回到新埔市區一家號稱要排隊才吃得到的粄條小吃店, 不像媒體報導的那樣, 我倆都覺得不好吃, 改天您要是到新埔市區, 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可能要斟酌一下

        接著我們便從教堂右轉向上前進, 經過一段不算短的山路及鄉間小路, 我們來到新埔有名的柿餅加工廠, 參觀有很多媒體介紹過的『景點』。



        一進到曬柿子的廣場, 便被一群『柿子迷』嚇到了!    人可真多啊!    大家搶著要拍她削柿子的『倩影』, 擠得我不得不到二樓去往下拍, 才有機會拍到大概的情況。





        後來, 沒多久, 開始清場, 因為我們這些個『柿子迷』, 哪有民視電視台的記者強勢?!    民視記者要求業者把整個廣場依照他們拍攝的需要, 排得很有『作秀』的感覺。







        看起來是要拍『台灣之美』之類的短片吧?!    我想自十一月十五日拍好到播出, 可能要一兩個月吧!?    這麼算算, 今天是十二月十五號, 那麼應該是快了!    格友們有機會觀賞民視相關電視台, 再稍微注意一下吧!



        這是我偷拍他們攝影出來的畫面, 讓格友們搶先看!



        所謂『數大便是美』, 在這裡真的很有感覺呢!







        下次或許找個平常日再去逛逛, 不過平常可能就沒那麼大的場面囉!    今年如果您來不及去看看這壯觀的畫面, 明年要去的話, 可要有塞車及塞人的心裡準備



        不過呢!    不論您平日或是假日要來訪, 最好還是注意一下媒體的報導, 看對時間再來, 就有機會看到很漂亮很壯觀的畫面




        看完柿子後, 我們便往照門出發......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