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法減少生命中的壓力--這是我目前的一種挑戰。    我一直是一個高度緊張, 受到外力驅迫的人。    當我願意使用一種方法時, 這種方法總是會減少我的壓力, 那就是屈服。


        我在赴約的途中, 由於路上施工, 交通緩慢, 我知道自己會遲到很久。    我心中越來越煩躁, 一直到生理徵兆出現。    我的拳頭握緊, 我就深深一呼吸, 然後屈服了。    我告訴自己說, 『我置身於交通之中。    前面有一輛車, 後面有一輛車。    無計可施。』我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久就變得很鎮靜了。


        或許當我無計可施時, 總是有一件事我能夠做:    屈服。






        註:    和上一篇一樣, 也是從我的最佳表現(上)--陳蒼多譯的第273頁抄寫;    由於當時只拿著這書來抄襲, 已經無法了解心情是在什麼情況下所抄寫......不過, 我想應該還是一樣的, 只能努力的撐過營基地的操鍊, 向退伍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