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才送修的電腦, 原本預計要兩週的維修時間, 竟然星期四下午就修好了!    而且, 除了燦坤的檢修費及送修 ASUS的費用外, 主機板的維修完全免費!    這可讓我鬆了口氣呢!



        原本以為主機板的維修可能會有兩種情形:    第一種, 無法修復, 那我就得再買台電腦囉!    景氣太差, 恐怕買電腦要等明年;    第二種, 可以修復, 但超過保固期, 需要大筆修復費用;    幸好!    差一個月保固期才過, 讓我賺到一個免費修理的機會


        於是, 首先慶幸三天就把電腦修好, 再來就是免費的主機板維修;    現在要做的就是, 在月底保固期到期之前, 要把我的電腦儘量的操, 操到它翻過去, 看會不會再壞掉;    否則, 等到月底再出狀況, 我就有倒不完的霉了!


        電腦除了是我的工作外, 也是我下班時間的娛樂及知識資訊的來源, 這次電腦出問題, 有朋友說是太少使用的關係, 我想也是有可能, 除了上班時間, 還真是沒有多少時間好好的用用它, 今後要稍微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