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竹原民農特產聯合行銷成果豐碩


大台灣 更新日期: 2007/11/19 09:00 記者:蔡聰挺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2007桃竹快樂柿-北區原住民農特產品暨生態套裝旅遊聯合行銷活動,11月17日在桃園縣大溪鎮北橫旅遊中心(也就是慈湖停車場)舉行,由於北橫旅遊中心為北橫公路一個中途站,不論由大溪到拉拉山或由拉拉山到大溪,這裏是一處可以停車讓旅客活動一下筋骨的地方,尤其停車場附近一個銅像公園,非常特殊,也是吸引旅客的景點,主辦單位表示,展售活動上午十時開始,但是八時左右旅覽車一到便開始開市。





  17日的聯合行銷活動由行政院原委會指導,桃園縣政府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承辦,由新竹縣政府、新竹縣尖石鄉公所、慈湖大溪陵寢管理處、僑光技術學院技研中心社會營造組所協辦,在縣園縣、新竹縣的相關主管及承辦人員的出席及剪綵下正式開始,旅客在整天中不斷,一波接一波,中午時分已經有些攤位買清所備的產品,一天下來成績非常豐碩。有日本甜柿、高冷蔬菜、甜柿奶酪蛋糕、糕餅、原住民飾品、原住民服飾、音樂帶等。





  活動在太魯閣文化藝術團的原住民竹音樂舞表演下開場,接著桃竹泰遊趣遊程發表剪綵,然後再由太魯閣文化藝術團、原動力樂團、吉娃斯‧杜嵐、北原山貓等進行表演,之間穿插甜柿一元競標、甜柿大胃王比賽、有徵答等活動,情況非常熱絡,在歡樂氣氛中結束一天的活動。





桃園大溪之旅http://335.travel-web.com.tw/



大桃園旅遊網http://taoyuan.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